Re: 這家公司好嗎?我可以繼續待嗎? #822909 - 2007-01-06 15:12:35 Ritachang 潛龍勿用 註冊: 2007-01-03 文章數: 17 來自: 台灣 謝謝您的解答,就因公司政策不好,所以想回自家幫先生,但我的小孩是五歲和三歲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Rit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