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請問一下流年命宮有紅鸞代表?? #822407 - 2007-01-05 03:42:19 SHINEGIRL 見龍在田 註冊: 2006-05-02 文章數: 39 謝謝您如果大運流年不是很好有陀螺在大運的命宮 那是會如何呢?還是有希望有姻緣出現 或可以因此而挽回將離去的愛情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