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2007 是否有机会怀孕生子? #820593 - 2007-01-03 00:23:50
mascotcat 離線
見龍在田
註冊: 2002-02-14
文章數: 45
Quote:

1.世應比和.交集不足.皆持父母旺相.應是為工作或求進而身處異鄉.
~~~~~~~~~~~~~~~~~~~~~~~~~~~~~~~~~~~~~~~~~~~~~~~~~~~~~~~~~~~, 应该是因为感情问题而选择到国外读书并工作。

2.世爻勾陳丑土.日沖而動.卦主思婚成家之念.早已長存.
~~~~~~~~~~~~~~~~~~~~~~~~~~~~~~~~~~~~~~~~~~~, 正确。

3.朱雀卯財居宅爻.與應爻戌父六合.對方家中應已有妻室.
螣蛇午官月破居外卦.該夫妻之間也有感情困擾.目前應也是
分居兩地.
~~~~~~~~~~~~~完全正确。

4.初爻青龍巳官落空亡.化出寅財.對於卦主的情感付出.無法
提出現實的保證而猶豫不決不知所從.
~~~~~~~~~~~~~~~~~~~~~~~~~~~~~~~~~~, 是的, 所以双方都很矛盾, 并且因为争吵多时。

5.雖說亥年即將屆臨.子孫亥水值歲君.但卻暗伏午官之下.縱然
懷孕.恐也難保健全.
~~~~~~~~~~~~~~~~~看来必须用理智去解决问题, 是否指如果怀孕的话, 孩子也不会健康? 如果是这样的话, 无论如何我都会退缩的。

綜觀此卦.玄機暗藏.殺機重重.建議卦主宜三思而決~




非常感谢你的答复。
廣告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2007 是否有机会怀孕生子? mascotcat 2007-01-01 07:48:24
Re: 2007 是否有机会怀孕生子? mascotcat 2007-01-02 03:46:16
Re: 2007 是否有机会怀孕生子? abs 2007-01-02 04:11:43
Re: 2007 是否有机会怀孕生子? hsucc49 2007-01-02 04:43:04
Re: 2007 是否有机会怀孕生子? mascotcat 2007-01-02 06:01:29
Re: 2007 是否有机会怀孕生子? 孤隱者 2007-01-02 07:55:40
Re: 2007 是否有机会怀孕生子? mascotcat 2007-01-03 00:23:50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