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監所管理員 #820549 - 2007-01-01 10:03:03
太虛君 離線
久盛不衰
註冊: 2000-01-08
文章數: 9393
依你的命盤來說可以去考呀
甚至於不必準備到三年
沒其他因素問題~或許戊子年就可以考上
但是從事那一個行業依據你的命盤來說要注意酒色跟錢財
不能賺不乾淨的錢~~賺了會出事

剛換大限而已~~你的工作心態與環境都不穩定~~所以你這份工作明年會有環境人事的變動~自己也比較屈不下去

供參考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若在網站上的命理建議對您有幫助的朋友請不要吝惜您的金錢,不論1元10元百元,請隨喜幫助弱勢團體,(站上信箱不提供私信免費諮詢)
惡言惡口,損人損己,鬼心奸巧,自毀善緣
惜情惜緣,福自心田,善惡果報,絲毫不假

紫微斗數論命3600元,若經濟上有困難之處可以私議,其他風水.陽宅鑑定等服務另議
新竹論命處:新竹市建功一路49巷27號3樓
台北.台中可安排時間外診
如需私下論命請洽私人站上信箱或po168999@yahoo.com.tw

2023年紫微斗數課程--欽天四化與斗數古文班--台北班請點此連結

五行闡微錄─天卷

五行闡微錄勘誤表更新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監所管理員 七殺朝斗 2007-01-01 05:35:10
Re: 監所管理員 一緣子 2007-01-01 05:39:17
Re: 監所管理員 七殺朝斗 2007-01-01 06:03:47
Re: 監所管理員 武曲貪狼 2007-01-01 07:24:01
Re: 監所管理員 天干地支 2007-01-01 07:25:12
Re: 監所管理員 天干地支 2007-01-01 07:26:56
Re: 監所管理員 rblin 2007-01-01 09:31:00
Re: 監所管理員 太虛君 2007-01-01 10:03:03
Re: 監所管理員 資深總監 2007-01-02 13:23:55
Re: 監所管理員 七殺朝斗 2007-01-02 15:10:39
Re: 監所管理員 哈克 2007-01-03 02:35:03
Re: 監所管理員 殘士 2007-01-03 10:11:19
Re: 監所管理員 小苦 2007-01-03 10:54:28
Re: 監所管理員 七殺朝斗 2007-01-07 06:25:32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