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我07年的感情運將會是怎樣?謝謝! #820264 - 2007-01-01 01:16:31
小蜜絲 離線
見龍在田
註冊: 2006-09-02
文章數: 30
supc0218 大師及hsucc49 大師﹕<br /><br />把您們二人的解答加起來~就正正是我的狀況呢~很厲害ar!!!!!!<br /><br />首先,supc0218 大師﹕<br />1.個性內向踏實,貌美有氣質.妳還蠻喜歡教書的,只是帶小孩很累,小孩很皮.<br />(我真的很喜歡教書的,但學生真的真的頑皮~很辛苦ar.......而我的本性確是內向~至於外貌~我也不知道自己算不算是貌美有氣質呢~~~)<br /><br />2.天風逅,五男圍一女.自然常有異性搭訕.但都是年紀比你大的長輩,很曖昧,讓您不勝其擾.<br />(異性搭訕~對ar......真的曾經有一位長輩~對我有很過份的搭訕~差些演變成桃花劫....另外的怪桃花都是一些奇怪的人ar、有點變態的人.....很苦惱ar)<br /><br />3.明年感情還是空白,後年會有好機會.對方會是您工作的同事.<br />(08年~是同事......我身邊的同事沒有好的ar~不過,我希望在07年轉校~難道轉校會有好機會?)<br /><br />4.您喜歡的對象會是:年紀比您大,踏實誠懇有深度,長相不錯,態度積極正向的男生.<br />(全對哇!)<br /><br />5.兩個弟弟,父母感情不好,父親脾氣大,母親想法比較消極.<br />(我有一兄、一弟,父母有時候會「耍花槍」啦~不過,不是很大的問題)<br /><br />6.單位同事對您很好,很照顧您.單位朋友同事都蠻會花錢的,同事常會報怨工作環境.<br />(我在這所學校的同事對我的態度~一般la......如果07年轉校成功的話~有可能有這樣的同事)<br /><br />7.財運不錯,從小很會念書,課業好,父母疼愛.<br />(從小很會念書,課業好~都是ar~父母疼愛我也是ar!我簡直是他們的掌上明珠ar!!!!!!)<br /><br />8.出社會後,不愁吃不愁穿,幸福快樂!<br />(希望la~不過,這半年出來工作後,吃喝玩樂都花費得起~都開心的)<br /><br />9.今年有買交通工具.<br />(我沒有車牌ar~)<br /><br />10.感情的事,及不得,慢慢等待.藍天時,慢慢欣賞體會.陰天時,雨中散步也蠻有情調的!祝福您! <br />(嗯~對,慢慢等待~謝謝您的祝福)<br /><br />hsucc49大師﹕<br /><br />本身煩腦多,有考運但學歷不高。<br />(對ar~我經常自尋煩惱ar......考運~算是有吧~)<br /><br />財運平平賺錢辛苦<br />(賺錢辛苦~是ar......當教師賺的是辛苦錢~~~~是很辛苦ar)<br /><br />男女朋友多,總有一些劈腿族來追你<br />(是ar~我的男女朋友多......劈腿族來追的~我不知道他們是不是劈腿族.....只知道他們很奇怪~嗯.....總之都不是好傢伙吧)<br /><br />工作上事情多,但職務不高<br />(現在是ar~但將來就不知道了)<br /><br />初爻父母、上九父母難道是單親家廷嗎? <br />(不是單親家庭)<br /><br />再一次謝謝兩位大師給我的指引~
廣告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我07年的感情運將會是怎樣?謝謝! 小蜜絲 2006-12-31 10:59:06
Re: 我07年的感情運將會是怎樣?謝謝! supc0218 2006-12-31 12:18:28
Re: 我07年的感情運將會是怎樣?謝謝! hsucc49 2006-12-31 13:00:01
Re: 我07年的感情運將會是怎樣?謝謝! supc0218 2006-12-31 14:14:54
Re: 我07年的感情運將會是怎樣?謝謝! hsucc49 2006-12-31 15:35:35
Re: 我07年的感情運將會是怎樣?謝謝! 小蜜絲 2007-01-01 01:16:31
Re: 我07年的感情運將會是怎樣?謝謝! hsucc49 2007-01-01 03:26:02
Re: 我07年的感情運將會是怎樣?謝謝! supc0218 2007-01-01 04:18:11
Re: 我07年的感情運將會是怎樣?謝謝! 小蜜絲 2007-01-01 14:24:43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