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我有公職命嗎? #817241 - 2006-12-03 12:17:32 神鵰俠侶 七星高照 註冊: 2004-11-01 文章數: 7067 你即將入好運程。若你入公職僅為基層升不上去,不如去作生意。<br /><br />請問你是否1993此年最佳?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子曰:『不知命無以為君子』。命運或許是團謎,但經過層層抽絲撥繭之後,你或許會了解自己存在的價值! …神雕俠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