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這樣下去還會有好結果嗎? #815778 - 2006-11-30 14:34:18
aaa555 離線
潛龍勿用
註冊: 2006-10-23
文章數: 15
1.她之前受傷很深所以對感情不敢投入....兩人相距兩地...要是我回高雄呢..這樣對感 <br /> 情會有幫助嗎<br />2.她常常胡思亂想<br />3.她最近對我真的忽冷忽熱...問她原因她只說壓力很大<br />4.她身邊是有2位追求者<br />5.大師分析很準她最近異性緣很好就是有2個同時追她<br />6.7.8.此男也已有老婆.所以劈腿追求這位女生.讓她很心動......大師真是神准<br /> 這個男的是他同事而且有妻女...不過她說不可能而且她這個月也離職了<br />10.是真的滿辛苦的....要是我回高雄或他來台北情況會改善嗎<br />13.2007年感情將會有較佳的發展,有其他的女子出現....可是我只在意她..我跟她是同學認<br /> 識了快5年了.對彼此也很瞭節..有什麼辦法可以改善呢....還是說我跟她真的是沒緣分<br /><br />請問各位大師....感謝
廣告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這樣下去還會有好結果嗎? aaa555 2006-11-30 04:48:40
Re: 這樣下去還會有好結果嗎? aaa555 2006-11-30 13:06:29
Re: 這樣下去還會有好結果嗎? supc0218 2006-11-30 13:57:29
Re: 這樣下去還會有好結果嗎? aaa555 2006-11-30 14:34:18
Re: 這樣下去還會有好結果嗎? supc0218 2006-11-30 14:49:38
Re: 這樣下去還會有好結果嗎? 中壢滴宇宏 2006-11-30 16:41:39
Re: 這樣下去還會有好結果嗎? aaa555 2006-12-01 11:32:36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