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請問我還有無機會回以前的公司上班? #815505 - 2006-11-30 15:44:03
hsucc49 離線
一元復始
註冊: 2005-05-27
文章數: 1147
子月時可能會離職(剛剛注意看到你上面好像有寫)--馬後炮

明年辰月---基本上是可以

不過明年午月要注一下會有三個午出現,會有一些事情

工作內容好像也不輕松初爻有父母上爻也有父母---代表事情需要從頭到腳都自己來
而且還要幫別人收尾。

想請問一下您是否結婚了

有兩個小孩嗎?(一男一女)


編輯者: hsucc49 (2006-11-30 16:16:51)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多做善事必有福報 心有多大,路有多寬 願消三障諸煩惱‧願得智慧真明了‧普願災障盡消除‧世世常行菩薩道
廣告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請問我還有無機會回以前的公司上班? LIAOKUNGJU 2006-11-29 12:26:09
Re: 請問我還有無機會回以前的公司上班? LIAOKUNGJU 2006-11-30 11:16:58
Re: 請問我還有無機會回以前的公司上班? 如雲 2006-11-30 12:05:55
Re: 請問我還有無機會回以前的公司上班? LIAOKUNGJU 2006-11-30 13:04:55
Re: 請問我還有無機會回以前的公司上班? hsucc49 2006-11-30 15:44:03
Re: 請問我還有無機會回以前的公司上班? LIAOKUNGJU 2006-12-01 00:14:45
Re: 請問我還有無機會回以前的公司上班? 中壢滴宇宏 2006-11-30 16:26:32
Re: 請問我還有無機會回以前的公司上班? LIAOKUNGJU 2006-12-01 00:15:48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