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來發表我無奈的心得~
目前我朋友兩隻手機
1.本來早上有各女生接,叫我11點多再打,目前不知道是關機還是沒電~打不進去
我八點多有傳簡訊到這支電話,跟他說我11點多會打過去,請他不要不接不回。
2.另一支電話都沒人接,一直響就是不接~~
10:40時,姑姑有打來,但我沒有接到,以現在的狀況我也不敢回撥,
因為不知道該說什麼,真的好想哭
不知道我是不是被騙了~
目前我朋友兩隻手機
1.本來早上有各女生接,叫我11點多再打,目前不知道是關機還是沒電~打不進去
我八點多有傳簡訊到這支電話,跟他說我11點多會打過去,請他不要不接不回。
2.另一支電話都沒人接,一直響就是不接~~
10:40時,姑姑有打來,但我沒有接到,以現在的狀況我也不敢回撥,
因為不知道該說什麼,真的好想哭

不知道我是不是被騙了~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