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乙級證照術科考試的成績有及格嗎? #812948 - 2006-12-01 03:39:22 orbit 或躍在淵 註冊: 2004-10-26 文章數: 290 來自: 台北 學科不錯,術科欠佳。世爻丑土空亡,沖你的年命,信心不足。官鬼動剋世爻,確合兄弟爻。繼續努力,下次再來。 編輯者: orbit (2006-12-01 03:44:39)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君子終日乾乾,夕惕若,厲无咎。http://vivademeter1.pixnet.net/blog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