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道我頭腦清楚並沒有胡說八道就好,<br />就是因為報過警,<br />但卻沒有將該抓去關的人抓去關,<br />現在可好了反而讓惡整我的人可以更加囂張,<br />這樣我又何必相信警察的為人,<br />不知道是收了什麼好處害我有冤無處申,<br />死愛錢包庇壞人繼續做怪,<br />真是缺德錢也敢拿,<br />若我妹和惡整我的人早就抓去關,<br />我想這件事也不會在網路上被大家知道,<br />我不是吃飽沒事做,<br />打個長篇大論要大家看,<br />你們想一想也知道對不對?
編輯者: 壞人就在身邊 (2006-11-25 06:46:48)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