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我是上班族,我要私下創業!!我會賺$嗎?? #810882 - 2006-11-18 14:43:49
wangyongkang 離線
終日乾乾
註冊: 2006-04-23
文章數: 298
回應:

我不是大師,我只是按照您起的卦解說而已。
看起來你已經下定決心要做這件事情,
也如您所說有它的市場存在了,因為日辰也是戌土,
然而您問的是財利,
此卦明白顯示此副業沒有財利可得,
要繼續經營,完全取決於您的意志力。





此卦明白顯示此副業沒有財利可得@@@@@@@@@@@@@@@@@不稱您大師,就稱您專家好了,請問

一、此卦明白顯示此副業沒有財利可得,@@@@@@@@@@@@那我就不投資了!!因,任何經營的唯一目的就是利潤。

二、要繼續經營,完全取決於您的意志力@@@@@@@@@@@@我近年來的心得是:有時候意志力堅定也不一定能改變客觀環境。尤其“DM行銷/信函行銷”還是要靠運氣。

三、請問:我可以再卜一卦呢?還是,就算了。再卜一卦,準確嗎?

四、請問:您通八字、紫微嗎?

http://destiny.xfiles.to/ubbthreads/showflat.php?Cat=0&Number=2494007&page=0&vc=#Post2494007

http://destiny.xfiles.to/ubbthreads/showflat.php?Cat=0&Number=2494014&page=0&vc=#Post2494014


廣告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我是上班族,我要私下創業!!我會賺$嗎?? wangyongkang 2006-11-17 13:57:28
Re: 我是上班族,我要私下創業!!我會賺$嗎?? abs 2006-11-17 18:37:35
Re: 我是上班族,我要私下創業!!我會賺$嗎?? 鬼谷子牙 2006-11-18 00:14:43
Re: 我是上班族,我要私下創業!!我會賺$嗎?? wangyongkang 2006-11-18 02:20:15
Re: 我是上班族,我要私下創業!!我會賺$嗎?? wangyongkang 2006-11-18 02:14:55
Re: 我是上班族,我要私下創業!!我會賺$嗎?? 日月林 2006-11-18 03:25:33
Re: 我是上班族,我要私下創業!!我會賺$嗎?? wangyongkang 2006-11-18 03:32:54
Re: 我是上班族,我要私下創業!!我會賺$嗎?? 陳男網事 2006-11-18 10:39:55
Re: 我是上班族,我要私下創業!!我會賺$嗎?? wangyongkang 2006-11-18 13:46:53
Re: 我是上班族,我要私下創業!!我會賺$嗎?? 陳男網事 2006-11-18 14:02:59
Re: 我是上班族,我要私下創業!!我會賺$嗎?? wangyongkang 2006-11-18 14:43:49
Re: 我是上班族,我要私下創業!!我會賺$嗎?? Johnny20004 2006-11-18 15:45:21
Re: 我是上班族,我要私下創業!!我會賺$嗎?? wangyongkang 2006-11-18 16:23:23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