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確實不知這個人是誰?最主要我是外包仲介公司派過去支援的員工。連他們這個單位的長官,我都不太熟了。一群人在討論,讓我有一些感觸。如果任何人被丟在山裏面感覺恐怕不是很好受吧! 等待是一種兼熬。本來是開開心心出去登山,怎麼會因為一時的疏忽而造成這樣的結果。其實搜尋一兩天都找不到,還算有一點希望。隨行隊友評估他的糧食及衣服是夠的,很奇怪為何他會帶多一點的糧食和衣物。其實活著也並不是沒有希望,因為根據老手的說法,其實山頂上是有空木屋的。只不過距離比較遠,或許他躲在某個空木屋裏等待救援。<br />丟棄他隊友其實也不好受,當時會作下這樣的決定是因為人數眾多。而當山區嚮導有責任要平安帶其他人下山。所以當他們剩下七個人平安下山。其中三位對這個山路比較熟悉的隊友,冒著濃霧和山難搜救隊一起上山。不知道現在的情況怎麼了?
編輯者: 李啟明 (2006-11-18 14:06:18)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