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各位大大指點迷津, 謝謝
資料補充
占掛人 男性 生辰:癸丑年辛酉月乙亥日酉時
求職行業為 電子業
還有事請教
我身在美國, 所占掛的月日時要用台灣地區為主還是以美國地區時間為主?
求就職應該是看官鬼爻, 但掛中有兩個官鬼爻, 以那一個為主?
拜託謝謝
初涉六爻易掛請各前輩賜教
資料補充
占掛人 男性 生辰:癸丑年辛酉月乙亥日酉時
求職行業為 電子業
還有事請教
我身在美國, 所占掛的月日時要用台灣地區為主還是以美國地區時間為主?
求就職應該是看官鬼爻, 但掛中有兩個官鬼爻, 以那一個為主?
拜託謝謝
初涉六爻易掛請各前輩賜教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是非本無定, 但求我心安
是非本無定, 但求我心安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