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別費案/余文等11人訊後飭回 查黑中心續追發票主人 (2006/11/15 18:01)
http://news.hakkatv.com.tw/2006/11/15/11384-2016393.htm
******
目的在於打黑台北市政
即使馬沒事
然後將扁的國務機要費 與 特支費案同樣對待
跟挺扁群眾和中間選民說 你看 台北市政府和總統府一樣(黑)
就叫做一損俱損
把視線周圍亮度降下來後 哪一池水較黑 哪一池水較清
誰也看不出來
從卦象中可以看出 這樣的策略
可以體悟一下
******
還是很欣賞民兩位的高道德標準 雖然背後怎樣不說
這樣就辭職 以後報大條後還可以自焚
總是比 大家一起比爛 擺爛的好
馬英九說 自己反省過不需要下台負責
感覺上跟 陳水扁 如出一轍
http://news.hakkatv.com.tw/2006/11/15/11384-2016393.htm
******
目的在於打黑台北市政
即使馬沒事
然後將扁的國務機要費 與 特支費案同樣對待
跟挺扁群眾和中間選民說 你看 台北市政府和總統府一樣(黑)
就叫做一損俱損
把視線周圍亮度降下來後 哪一池水較黑 哪一池水較清
誰也看不出來
從卦象中可以看出 這樣的策略
可以體悟一下
******
還是很欣賞民兩位的高道德標準 雖然背後怎樣不說
這樣就辭職 以後報大條後還可以自焚
總是比 大家一起比爛 擺爛的好
馬英九說 自己反省過不需要下台負責
感覺上跟 陳水扁 如出一轍
編輯者: Shiyee (2006-11-15 13:09:16)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