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請問我與前男友複合後的吉凶如何? #809029 - 2006-11-15 04:34:58
臥龍君臨 離線
或躍在淵
註冊: 2006-09-16
文章數: 387
呵~~~不好意思字打太快,一時沒想那麼多
造成水水可能誤解我的意思了...跟您賠個不是

1.多關心的意思,小弟是說多多對你前男友溝通一下,觀察一下
或許可以你會有你要的答案,反正你現在也是怕在一次傷害
也需要時間來重新考驗吧

2.至於小弟會說你和追求者保持互動,也是小弟多心
第一:男女追求之間尷尬收場,真的會很尷尬
第二:這位追求者是否也蠻符合水水的心呢???
廣告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請問我與前男友複合後的吉凶如何? bella0525 2006-11-13 16:26:24
Re: 請問我與前男友複合後的吉凶如何? 臥龍君臨 2006-11-13 17:53:07
Re: 請問我與前男友複合後的吉凶如何? 鬼谷子牙 2006-11-13 21:18:46
Re: 請問我與前男友複合後的吉凶如何? bella0525 2006-11-14 00:21:57
Re: 請問我與前男友複合後的吉凶如何? 鬼谷子牙 2006-11-14 01:24:28
Re: 請問我與前男友複合後的吉凶如何? bella0525 2006-11-14 12:43:14
Re: 請問我與前男友複合後的吉凶如何? orbit 2006-11-14 01:37:49
Re: 請問我與前男友複合後的吉凶如何? bella0525 2006-11-14 12:47:12
Re: 請問我與前男友複合後的吉凶如何? bella0525 2006-11-14 00:20:53
Re: 請問我與前男友複合後的吉凶如何? 臥龍君臨 2006-11-14 03:53:39
Re: 請問我與前男友複合後的吉凶如何? bella0525 2006-11-14 12:49:22
Re: 請問我與前男友複合後的吉凶如何? 臥龍君臨 2006-11-15 04:34:58
Re: 請問我與前男友複合後的吉凶如何? bella0525 2006-11-17 12:30:09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