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巨門天同落陷於事業宮只能一輩子做小職員. is that true? #808921 - 2006-11-14 02:34:30 hx135ss 飛龍在天 註冊: 2004-11-30 文章數: 548 2008年初有機會向上爬升<br />應該還是處理行政上的工作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的MSN:r91223074@gmail.comWechat:Kreatorliu歡迎交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