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Johnny20004..<br /><br />雖知機會渺茫<br />但我還是問了<br />我想依他的個性<br />就算知道理虧也不回頭的<br />也或許 我其實早就有預感了<br />該說女生的第六感很準嬤<br /><br />回 軍持天<br /> <br />全職考生還會有新對象嬤???<br />如果有的話 <br />我很貪心的希望他是可以陪我一起度過考試的人<br />如果新對象是用來阻礙我的小人<br />那就不必了...<br />更何況我也沒把握 <br />身為考生的我到底能吸引到新對象來多久..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只要笑一笑 沒什麼事情過不了
只要笑一笑 沒什麼事情過不了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