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我該去哪邊的公司上班?? #808170 - 2006-11-14 02:18:55 orbit 或躍在淵 註冊: 2004-10-26 文章數: 290 來自: 台北 第一個卦可能公司老闆另有囑意的對象,主管或長官原本想要你去,後來也改變主意,最終你也沒去。第二個卦世應相生,兩情相悅。你會想去這家公司上班,薪資也okay,公司規模也不錯。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君子終日乾乾,夕惕若,厲无咎。http://vivademeter1.pixnet.net/blog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