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占病卦... #80798 - 2002-03-26 09:04:48
william 離線
雙喜臨門
註冊: 1999-12-21
文章數: 2028
來自: 台北市
我老哥得的病是大腸潰瘍, 其在軍中服役時擔任輔導長, 可能是責任重大, 過度勞累. 由於我老哥當時讀的是師專, 退伍後自然是由國家安排去教小學.



剛退伍時被分發到瑞芳的一個叫作水湳洞的地方教書, 那個地方就在鍊銅場旁(現已廢棄,走北部濱海公路時可以看到), 往下俯看即可看到有名的"陰陽海"(被銅礦廢水污染,水色不同故名之), 那個地方每年冬天的東北季風直接吹襲, 既冷又溼....



過了第一年的冬天, 回家時就已發生毛病. 後來我細研他的八字, 才發現是忌金水的八字. 結果竟然跑到金(鍊銅場)水(北方海邊),去教書, 真是時也命也運也...



吾師言八字命宮中帶亡神者, 一生易有不癒之疾, 我老哥就是... 這個病到現在還沒斷根, 時好時壞, 真是難為我老哥了...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占病卦... william 2002-03-25 13:57:41
Re: 占病卦... 潘文欽 2002-03-25 14:55:37
Re: 占病卦... 小凱哥 2002-03-25 15:35:51
Re: 占病卦... 如雲 2002-03-26 02:43:24
Re: 占病卦... william 2002-03-26 09:04:48
Re: 占病卦... kuman 2002-03-26 13:23:04
Re: 占病卦... william 2002-03-26 14:15:46
Re: 占病卦... 潘文欽 2002-03-26 16:33:40
Re: 占病卦... william 2002-03-27 01:13:23
Re: 占病卦... kuman 2002-03-28 13:47:46
庚金大腸,辛金肺 天醫 2002-03-29 03:38:14
Re: 庚金大腸,辛金肺 kuman 2002-04-01 11:29:17
Re: 庚金大腸,辛金肺 天醫 2002-04-01 13:29:02
Re: 占病卦... 天醫 2002-03-29 03:47:56
Re: 占病卦... william 2002-03-29 09:18:55
Re: 占病卦... 天醫 2002-03-29 15:01:48
Re: 占病卦... goodgod 2002-04-01 12:25:10
Re: 占病卦... 天醫 2002-04-01 12:53:36
Re: 占病卦...旨在提供偏方 黃半仙 2002-03-29 12:09:38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