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考試 #80765 - 2002-03-25 13:18:06 s8714247 新客戶 註冊: 2000-08-19 文章數: 4 謝謝潘老師指點..我會努力到最後的..本來今年只是當考個經驗..但準備下去就有了得失心了..只要有一點希望還是希望今年就能考上的..我是從四月七號的第一所考到四月29號的最後一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