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destiny.xfiles.to/ubbthreads/showthreaded.php?Cat=0&Number=2129596&page=0&vc=1
立冬到了嘛.....陳瑞仁還在查.....
海外帳戶????
http://destiny.xfiles.to/ubbthreads/showthreaded.php?Cat=0&Number=2173679&page=0&vc=1
連高雄選情,都快不行了,扁可能明年真的要下台了.
我本來就說下台的時機最快在明年.
====================================
醒醒吧,扁迷們,
你是支持扁,還是支持民進黨???愈愛他,愈害這個黨.
愈批判他們,才是真正愛他們,寵壞的政黨,不貪才怪.
當然馬迷也一樣啦.別以為馬不會貪啦.看緊一點才保險.
制度不全時,一黨一任最穩健.持續政黨輪替吧.
這幾次總統連任,都沒什麼好讚美的.都是黑金,貪污.
看著辦吧,下次若有人再連任,再來看看結果吧.
持續政黨輪替吧.這句話我幾年前就講了.我是藍色的嗎?
回應:
真正的敗象要到冬天,大家覺得水旺吧!對扁而言卻是火旺.
這才是最危險的時候.
立冬到了嘛.....陳瑞仁還在查.....
海外帳戶????
http://destiny.xfiles.to/ubbthreads/showthreaded.php?Cat=0&Number=2173679&page=0&vc=1
連高雄選情,都快不行了,扁可能明年真的要下台了.
我本來就說下台的時機最快在明年.
====================================
醒醒吧,扁迷們,
你是支持扁,還是支持民進黨???愈愛他,愈害這個黨.
愈批判他們,才是真正愛他們,寵壞的政黨,不貪才怪.
當然馬迷也一樣啦.別以為馬不會貪啦.看緊一點才保險.
制度不全時,一黨一任最穩健.持續政黨輪替吧.
這幾次總統連任,都沒什麼好讚美的.都是黑金,貪污.
看著辦吧,下次若有人再連任,再來看看結果吧.
持續政黨輪替吧.這句話我幾年前就講了.我是藍色的嗎?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八字生涯的專門,妙用五行自然法的精微甚深造化.
迴向
希望我的老師可以長住於世.利益眾生.
律己
所有的錯誤,都從自己要求開始反省.罵別人是沒用的.
網路終將對政治產生革命性的變化.
基本要素,還是無謂粉飾?中心本質,還是操作技巧?大勢所趨,還是一時流行?創新突破,還是精進改善?
統派才是主流,慈悲才是真正的力量,應設定世界村的標準,來整合各個成員.若不此途,只是自絕生路於邊陲.
慈悲統一世界村.這是我對佛教的體悟.獨是錯的,強調自我的意識是沒有必要的.自私的人只是更笨而已.與慈悲的價值顛倒.
八字生涯的專門,妙用五行自然法的精微甚深造化.
迴向
希望我的老師可以長住於世.利益眾生.
律己
所有的錯誤,都從自己要求開始反省.罵別人是沒用的.
網路終將對政治產生革命性的變化.
基本要素,還是無謂粉飾?中心本質,還是操作技巧?大勢所趨,還是一時流行?創新突破,還是精進改善?
統派才是主流,慈悲才是真正的力量,應設定世界村的標準,來整合各個成員.若不此途,只是自絕生路於邊陲.
慈悲統一世界村.這是我對佛教的體悟.獨是錯的,強調自我的意識是沒有必要的.自私的人只是更笨而已.與慈悲的價值顛倒.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