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感謝! 費心了!<br />雖然看了有點難過 還是很感謝幫忙<br />您的論述蠻中肯的 我想最重要還是要修身修心吧<br />幾點回饋:<br /><br />1.劫財出干,不願屈就,與妥協的個性,易與老公對立與磨擦...易與先生計較,鬧意見..<br /> ----> 的確,這是我個性弱點,該改的地方<br />2.偏印出干,官殺弱,嫁夫多勞少成,作牛作馬難得公婆先生歡心<br /> ----> 確實. 不過我先生也很幫忙家務, 他也很辛苦, 我很感恩<br />3.一入子運43歲開始,申子辰水局沖破財星,必破財,身不安,有破夫,敗夫,破家之慮<br /> ----> 沒錯, 因為先生要進修,全家出國,去年與今年都有巨大財務支出,耗損頗巨<br />4.多打扮自己,多修飾外表,以增加女人味,宜打開心胸,多溝通,改進自己個性,減少感情用事, 多思前顧後.<br /> ----> 感謝您的建議和提醒, 我會放在心上<br />5...喜丙火財星制之...命局需戊土納水入正軌為用神,故求職以有關土行業為佳<br /> ----> 這麼說, 我的喜神是火, 用神是土嗎? 請問木是閒神嗎?<br /><br />老實說,我個人對房地產是很感興趣, 但這是關於求財進利的部分, 畢竟人要生活,<br />若有可能,其實個人對於社會工作 心裡諮商或社會行政 更具一點熱誠和理想<br />若朝這方面進修努力 可行嗎 是否合於喜用神?<br />我想自己大概也不像是有錢的命 因為比較注種心靈層面的提昇和滿足<br /><br />能否告知老運如何 謝謝了!!<br />
編輯者: mini2 (2006-11-09 00:41:02)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