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有人 #804888 - 2006-11-07 06:35:30 yingtao530 潛龍勿用 註冊: 2007-03-09 文章數: 18 去年年底有過一段姻緣,對方條件很不錯,家庭背景也不錯,也很喜歡我,但是我真的很<br />不喜歡他,是經人介紹的,所以今年就沒在交往,他是我的姻緣嗎,。還要等到嗎 編輯者: 星月520 (2006-11-07 06:58: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