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請問各位大師,我應該追求誰呢? #803062 - 2006-11-01 19:49:44
蔡名哲 離線
雙喜臨門
註冊: 2006-02-16
文章數: 2168
來自: 阿根廷
1.財旺破印,元神虛弱,財多身弱,異性緣弱,妻緣弱.<br />2.月日柱剋天地沖,月令財星已破,意味婚姻宜晚較佳<br />3.婚後易難和諧,辛丑大運47歲以後才能穩定與平靜.<br />4.先考慮自己的缺點吧.<br />a.個性倔強,行事易半途而廢.<br />b.喜新厭舊,易受外界左右.<br />c.自傲,恥居他人之下.<br />d.自信滿滿,喜獨斷獨行.<br />e.爭勝好強,喜一爭長短,應抑制"自我"為要<br />5.異性緣36壬辰但38甲午,39乙未易破,正緣當在45辛丑.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心靈自在,心安理得.天命難違,積善養德,力可挽天.積善有餘,人定勝天.何懼命歹,忠心持世後天勤奮.終有福報.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請問各位大師,我應該追求誰呢? odnimra 2006-10-29 04:55:57
Re: 請問各位大師,我應該追求誰呢? 龍田居士 2006-10-30 13:10:35
Re: 請問各位大師,我應該追求誰呢? odnimra 2006-10-30 18:39:55
Re: 請問各位大師,我應該追求誰呢? odnimra 2006-11-01 17:37:01
Re: 請問各位大師,我應該追求誰呢? 蔡名哲 2006-11-01 19:49:44
Re: 請問各位大師,我應該追求誰呢? 神鵰俠侶 2006-11-02 01:33:58
Re: 請問各位大師,我應該追求誰呢? odnimra 2006-11-03 08:13:47
Re: 請問各位大師,我應該追求誰呢? odnimra 2006-11-05 16:02:07

板主: 華阿姨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