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投資健康食品好嗎 #80222 - 2002-03-26 02:03:22
adamyeh 離線

亢龍有悔
註冊: 2001-08-09
文章數: 859
來自: 葉柏賢(台灣/桃園)
Dear fool-boy 大大:



很高興跟您請教的能有回應!

^_^



我想就機率來說,平常人占一個卦,不太容易有滿盤星煞皆來剋殺,或儘皆福神同來生助的情況!

所以一定有傷也有助,需視傷多、助多,或其他徵象而斷!

但是一定有權重之分,這就像紫微斗數有一級星、二級星...的分別,



因此必須先決定此事可不可行、有財利否?

整體看來,本卦似乎無財可得!所以其他應該只是副徵象!



>>應爻也是伏了卯木財爻旺於月日, 待午年午月應爻填實此生意應可開始。

我想應爻旺相,可能是該產品及該公司在國外的業績還不錯!

說不定該公司午年午月應爻填實,會更興盛!

但是否就表示事主合適此工作?



>>酉金--為日祿

日祿理論用在此,必須有一定程度的驗證!



>>所化出的寅木和應爻的午火也是貴人。

每一卦都可能有貴人爻出現,貴人又可分為(1)真貴人(2)假貴人(3)閒貴人

卜筮正宗有言:伏去生飛為洩氣。



>>財爻寅木有合世爻之意

此點待商確!



>>至少,暫時是應不會有大問題,之後的變化,自然要容後再打算了。

??



您可以看出來,最近我常槓龜,若有錯,您一定要指導!

謝謝!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南無阿彌陀佛 感恩...
NAMO AMITABHA BUDDHA thanksgiving
廣告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投資健康食品好嗎 ting12 2002-03-23 17:33:32
Re: 投資健康食品好嗎 fool-boy 2002-03-23 17:48:42
Re: 投資健康食品好嗎 小凱哥 2002-03-24 01:43:46
Re: 投資健康食品好嗎 ting12 2002-03-24 04:13:17
Re: 投資健康食品好嗎 小凱哥 2002-03-24 10:49:49
Re: 投資健康食品好嗎 adamyeh 2002-03-25 02:49:19
Re: 投資健康食品好嗎 fool-boy 2002-03-25 16:17:17
Re: 投資健康食品好嗎 adamyeh 2002-03-26 02:03:22
Re: 投資健康食品好嗎 kuman 2002-03-26 14:56:56
Re: 投資健康食品好嗎 adamyeh 2002-03-27 01:55:03
Re: 投資健康食品好嗎 kuman 2002-03-28 13:38:49
Re: 投資健康食品好嗎 小凱哥 2002-03-23 17:49:04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