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中年危機幫我看看 #801928 - 2006-10-26 06:33:53
黃子程 離線
或躍在淵
註冊: 2006-10-05
文章數: 269
巨門為暗星入財帛<br />化祿之後導向量化<br /><br />※大限命宮目前走到正代表著此十年運途與錢財密不可分<br /><br />※一般人看到大限見生年祿權會照可能覺得是不錯的十年<br />但是太陽本身屬於放射性質,加上化權揮發的更快....<br />既然問財便以財宮為太極點,那麼太陽即在財宮的遷移也是大限命宮的遷移。<br />以一句話來說就是『錢財的耗散很快』<br /><br />再從另一個角度看:大限的財帛乙未宮天機自化祿為祿出代表漏財,其太陰化忌又沖本命宮,一再證明財務的問題不少,推測亦有可能會波及家中的房產或導致家中失和。<br /><br />你本身天同坐命,沒有有企圖心並沒錯的,沒人規定人生一定要事業有成錢財不缺,從事創作很適合,投資就盡量避免吧~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中年危機幫我看看 龍在行 2006-10-25 17:15:35
Re: 中年危機幫我看看 一緣子 2006-10-26 00:07:43
Re: 中年危機幫我看看 黃子程 2006-10-26 02:29:46
Re: 中年危機幫我看看 龍在行 2006-10-26 02:55:08
Re: 中年危機幫我看看 夏亞 2006-10-26 04:10:47
Re: 中年危機幫我看看 龍在行 2006-10-26 04:26:34
Re: 中年危機幫我看看 ~白雪無缺~ 2006-10-26 04:32:49
Re: 中年危機幫我看看 龍在行 2006-10-26 04:53:11
Re: 中年危機幫我看看 龍在行 2006-10-26 04:54:40
Re: 中年危機幫我看看 黃子程 2006-10-26 04:57:19
Re: 中年危機幫我看看 龍在行 2006-10-26 05:16:33
Re: 中年危機幫我看看 黃子程 2006-10-26 06:33:53
Re: 中年危機幫我看看 龍在行 2006-10-26 07:14:57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