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沒看這部戲...
可是看了這些對白...我在想...如果看了戲..我會想掉眼淚的...因為很生活...很平凡,,但是又很切身...
有時候太過炫目的人生,,我們其實過不起的...大風大浪..與眾不同只是一種渴望,,但不是一種'理想'...唯有紮實的過生活..感受周圍...我想看似平凡的人生,,才是真正的不平凡吧..

可是看了這些對白...我在想...如果看了戲..我會想掉眼淚的...因為很生活...很平凡,,但是又很切身...
有時候太過炫目的人生,,我們其實過不起的...大風大浪..與眾不同只是一種渴望,,但不是一種'理想'...唯有紮實的過生活..感受周圍...我想看似平凡的人生,,才是真正的不平凡吧..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