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給自己三次機會考國考~考的上嗎? #801406 - 2006-10-25 04:06:28
克蕾 離線
見龍在田
註冊: 2006-05-02
文章數: 61
回應:


請問是那一方面的科目, 是和土地房屋建築有關的嗎?
明年2007考一年吧, 有機會考上
如果沒有考上, 建議之後就不要去考了, 賺錢重要




不是,是和檢察署、檢方相關喔~
這項考試難度很高,而我又非本科系出身,明年會有機會考上??!
應該是不太可能的~
不過明年的確是算在我的計畫之內喔^^ ,我會更努力的~~
不過...Z大大是說,明年若沒上....就不要再去考了,是因為也考不上了嗎?

我明年會去公職就任,不管怎樣,都是穩定不算忙的工作,我會用下班後的時間
唸書補習,所以沒有什麼升遷壓力,只要做好分內工作,所以應該沒有"賺錢重要"
的問題吧? 難道是說我會因為唸書而丟了工作...!?
廣告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給自己三次機會考國考~考的上嗎? 克蕾 2006-10-24 14:44:37
Re: 給自己三次機會考國考~考的上嗎? ★小花花★ 2006-10-24 16:46:46
Re: 給自己三次機會考國考~考的上嗎? Johnny20004 2006-10-24 23:13:55
Re: 給自己三次機會考國考~考的上嗎? 鬼谷子牙 2006-10-25 00:12:57
Re: 給自己三次機會考國考~考的上嗎? 克蕾 2006-10-25 02:01:44
Re: 給自己三次機會考國考~考的上嗎? Zorro 2006-10-25 03:34:30
Re: 給自己三次機會考國考~考的上嗎? 克蕾 2006-10-25 04:06:28
Re: 給自己三次機會考國考~考的上嗎? Zorro 2006-10-26 03:10:49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