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我跟他還有緣嗎? #801263 - 2006-10-27 04:18:10 壞女孩 終日乾乾 註冊: 2006-10-23 文章數: 145 很久是指.....需要等個兩三年嗎?還是十年二十年?我還是會慢慢等.....兩三年內我會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