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應:
謝謝大家的回答. 先回軍持天先生: 卜卦日期沒有錯. 10/8早上時其實小便已經有出現血塊, 因為是搭下午4:40的班機到香港, 所以沒有時間也因為是星期日的關係所以沒有到醫院檢查. 但是10/11又出現第二次血尿, 所以當天晚上才卜了這個卦. 到香港是忙著參展, 最近才結束. 所以今天才有時間將此卦貼上去問問大家的意見.
10/18早上進來我們公司在東筦的工廠. 所以我現在還在出差中. 希望下星期能提早回台灣檢查. 畢竟看到官鬼呈蛇來克世自己也很擔心. 請問大家可以看出大致是什麼毛病嗎?
PS: 謝謝日月林, 如果這裡看到有大廟我會進去拜拜的.
要專「誠」(專程)去拜的,若抱持看到廟才去拜的心理,請把我之前說《回台灣才就醫無妨的說法》,當成我沒說過。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台北﹍新竹,卜卦決疑,斗數論命,陽宅開運,請先預約!
服務處:捷運忠孝敦化5號出口,148號 509-2室
02-2711-1599
http://for7teller.pixnet.net/blog/
≡≡≡≡≡≡≡≡≡≡≡≡≡≡≡≡≡≡≡≡≡≡≡≡≡≡≡≡
易經占卜書
http://www.dah-jaan.com.tw/prodshow.asp?ProdId=06076
≡≡≡≡≡≡≡≡≡≡≡≡≡≡≡≡≡≡≡≡≡≡≡≡≡≡≡≡
台北﹍新竹,卜卦決疑,斗數論命,陽宅開運,請先預約!
服務處:捷運忠孝敦化5號出口,148號 509-2室
02-2711-1599
http://for7teller.pixnet.net/blog/
≡≡≡≡≡≡≡≡≡≡≡≡≡≡≡≡≡≡≡≡≡≡≡≡≡≡≡≡
易經占卜書
http://www.dah-jaan.com.tw/prodshow.asp?ProdId=06076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