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下周工作面談如何? #798691 - 2006-10-19 02:35:20 筱雅 或躍在淵 註冊: 2004-04-05 文章數: 242 新公司一定是會注意降低成本,但聽說我的主管外調後,我應要接替她的位子人選之一,且要兼人事經理的工作,此時若不提調薪及升官,自己就會累死,心裏一定很氣,以前副理及人員走,工作我都一一接受,只想自己多做一點老闆一定會主動調薪,但老闆都當没這回事,所以呢...會吵的小孩有糖吃,若他不接受,我就走人 所以問問,我提出調薪的要求新公司是否會接受?還是新公司已有內定人選了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