似乎我要被欺負..... 開玩笑吧.... 謝謝指教......^^
那我跟她相處會如何啊???....
在妻宮三合會照地空.... 對我跟她相處有影響嗎...???
雖田宮是火貪化祿....但貪狼在陷地.....且空劫夾田......那是否沒有影響對於投資???
那我跟她相處會如何啊???....
在妻宮三合會照地空.... 對我跟她相處有影響嗎...???
回應:
另你田宅貪狼化祿又與鈴星同宮 應可投資不動產謀利
雖田宮是火貪化祿....但貪狼在陷地.....且空劫夾田......那是否沒有影響對於投資???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