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我適合做小吃嗎 #796266 - 2006-10-13 04:48:54 mouse200077 見龍在田 註冊: 2006-08-17 文章數: 30 2001.22003,005之時可有小主管職?且僅此三年有儲蓄?沒錯...我之前是小主管職..目前不是....所以想找其它出路..不知可不可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