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好巧合時間又有多少??
第一篇我沒更動動過編輯時間 可以自己看看 占掛時間 貼文時間 地震時間 誰先誰後
後面後來提出氣象局地震偵測時間做參考
5.9 級 一年最多的時候不過6、7次 少則不過一二次 九二一 那一年才有超過十次
要兔巢 也要先把講的話看正不正確 說出此種話只會讓人看輕
至少調查好 一年5.9以上 地域有感(比如在北部感覺不到屏東) 總共有幾個...
我已經預設立場 幾乎所有人可看的出來 我很度爛ㄚ扁 希望賣國賊被槍斃
從預測角度 我也不會因為度爛 而篤定預測今年他會下台
我幾乎很少去占卦 除非有感覺
不會因為想知道 困惑 而去進行占卜 就連測股票 又是用計算的 而不是擲銅板
我所貼掛我占的卦 都是有感覺而發
從卦象看明年群眾運動必有血光之災 (比現在的所謂暴力衝突升級很多)
不信就去擠破頭看看會不會碰上好了
第一篇我沒更動動過編輯時間 可以自己看看 占掛時間 貼文時間 地震時間 誰先誰後
後面後來提出氣象局地震偵測時間做參考
5.9 級 一年最多的時候不過6、7次 少則不過一二次 九二一 那一年才有超過十次
要兔巢 也要先把講的話看正不正確 說出此種話只會讓人看輕
至少調查好 一年5.9以上 地域有感(比如在北部感覺不到屏東) 總共有幾個...
我已經預設立場 幾乎所有人可看的出來 我很度爛ㄚ扁 希望賣國賊被槍斃
從預測角度 我也不會因為度爛 而篤定預測今年他會下台
我幾乎很少去占卦 除非有感覺
不會因為想知道 困惑 而去進行占卜 就連測股票 又是用計算的 而不是擲銅板
我所貼掛我占的卦 都是有感覺而發
從卦象看明年群眾運動必有血光之災 (比現在的所謂暴力衝突升級很多)
不信就去擠破頭看看會不會碰上好了
編輯者: Shiyee (2006-10-13 07:35:30)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