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可有人講敢此人是武貴登峰還是夭折殘疾???? #795210 - 2006-10-11 16:50:47
妙玄 離線
飛龍在天
註冊: 2006-09-17
文章數: 424
回應:

回應:

但丙煞當令,地支兩祿,你怎麽講丙是虛透呢?




這是盲派的獨特用法
我比較習慣用傳統方式看
我認為此命從殺
癸水與辛金都被合成殺局,從之甚真
但行運得根一字還原轉為身弱,不吉
這是你兒子嗎?
看你這麼熱切,不可能是不相干的人吧





我兒子今年已十幾歲了,這個是朋友長輩今年46歲老來得子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真經幾行字 真斷幾句話
如見諸像非像,即見如來
我的信箱: eastman1996@yahoo.com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可有人講敢此人是武貴登峰還是夭折殘疾???? 妙玄 2006-10-10 15:41:58
Re: 可有人講敢此人是武貴登峰還是夭折殘疾???? ccmo 2006-10-10 16:17:51
Re: 可有人講敢此人是武貴登峰還是夭折殘疾???? 妙玄 2006-10-10 16:54:02
Re: 可有人講敢此人是武貴登峰還是夭折殘疾???? 妙玄 2006-10-10 23:47:30
Re: 可有人講敢此人是武貴登峰還是夭折殘疾???? 妙玄 2006-10-11 03:50:06
Re: 可有人講敢此人是武貴登峰還是夭折殘疾???? 妙玄 2006-10-11 14:02:59
Re: 可有人講敢此人是武貴登峰還是夭折殘疾???? 妙玄 2006-10-11 14:04:13
Re: 可有人講敢此人是武貴登峰還是夭折殘疾???? 妙玄 2006-10-11 14:05:36
Re: 可有人講敢此人是武貴登峰還是夭折殘疾???? 枯榮大師 2006-10-11 14:09:34
Re: 可有人講敢此人是武貴登峰還是夭折殘疾???? 妙玄 2006-10-11 14:14:21
Re: 可有人講敢此人是武貴登峰還是夭折殘疾???? 妙玄 2006-10-11 14:18:28
Re: 可有人講敢此人是武貴登峰還是夭折殘疾???? 枯榮大師 2006-10-11 15:49:06
Re: 可有人講敢此人是武貴登峰還是夭折殘疾???? 妙玄 2006-10-11 16:50:47
Re: 可有人講敢此人是武貴登峰還是夭折殘疾???? 乙木無根 2006-10-11 16:21:22
Re: 可有人講敢此人是武貴登峰還是夭折殘疾???? 妙玄 2006-10-11 16:54:41
Re: 可有人講敢此人是武貴登峰還是夭折殘疾???? 妙玄 2006-10-11 18:19:13
Re: 可有人講敢此人是武貴登峰還是夭折殘疾???? 妙玄 2006-10-12 00:50:50
Re: 可有人講敢此人是武貴登峰還是夭折殘疾???? 妙玄 2006-10-12 16:56:48
Re: 可有人講敢此人是武貴登峰還是夭折殘疾???? SWW 2026-05-22 07:43:46
Re: 可有人講敢此人是武貴登峰還是夭折殘疾???? SWW 2026-05-22 08:21:09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