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並不想當第三者,因為我們是同事難免會有接觸,也因為不了解他,常常不知道怎麼相處,我自己有交往的對象,只是因為和他好像彼此來電了,覺得很意外,反而讓我顧慮很多不知道是要當普通朋友還是可以談論感情......。
有同事說他對我是相見恨晚,但我心裏對他總是有著不專情的矛盾懷疑.....。
你說~~
你們各自都有正在交往的對象..
你並不想當第三者..
和他好像彼此來電了..
你心裏對他總是有著不專情的矛盾懷疑..
在我看來..你說話前後矛盾..你的心已經在搖晃了..
請記住..傷人者人必後傷之..感情事沒有絕對的對與錯..
只是..凡事總有個先來後到..不要把自己的感情複雜化..
越是複雜的感情..只是讓自己越心傷..
ps:很抱歉~~我說話很直接..
有同事說他對我是相見恨晚,但我心裏對他總是有著不專情的矛盾懷疑.....。
你說~~
你們各自都有正在交往的對象..
你並不想當第三者..
和他好像彼此來電了..
你心裏對他總是有著不專情的矛盾懷疑..
在我看來..你說話前後矛盾..你的心已經在搖晃了..
請記住..傷人者人必後傷之..感情事沒有絕對的對與錯..
只是..凡事總有個先來後到..不要把自己的感情複雜化..
越是複雜的感情..只是讓自己越心傷..
ps:很抱歉~~我說話很直接..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