見龍在田
註冊: 2009-02-14
文章數: 21
來自: 台灣
感謝諸位大大熱心指教<br />現在試著分門別類地回覆<br /><br /></font><blockquote><font class="small">回應:</font><hr /><br /><br />needmaster:<br />"內心多壓力,多受到管制,行事有自己的責任感及準則"<br />selrahc:<br />"個性屬優柔寡斷型的,人溫和話不多"<br />刺竹123:<br />"汝又耐力不足.容易身心憔悴而半途而廢.自己心想要什麼就慘慘甲遼落去.不宜膽小.優柔寡斷"<br /><br /><br /><hr /></blockquote><font class="post"><br />嗯,我的個性在牽涉到"準則"時的確滿固執的<br />又因為心裡在意的和現實脫節<br />所以在實務上便容易優柔寡斷<br />例如說<br />有時會太在意自己使用的言詞是否足夠精確<br />所以在寫文章用字遣詞時會猶豫到累壞自己<br /></font><blockquote><font class="small">回應:</font><hr /><br /><br />selrahc:<br />"2004車禍應皮肉傷而已?" "去年可有搬遷?"<br /><br /><br /><hr /></blockquote><font class="post"><br />台語"犁田" 左大小腿大片擦傷 及 右足踝扭傷而腫脹了三個月 應不算重傷<br />真是一針見血呀 其實已重考到不同縣市的學校一次了 這算是搬遷吧<br /></font><blockquote><font class="small">回應:</font><hr /><br /><br />風地觀:<br />"此十年走驛馬運,會感到做什麼就嫌什麼,心浮氣躁"<br /><br /><br /><hr /></blockquote><font class="post"><br />順便總結給諸位大大的回應<br />其實 我並不厭倦搬遷到新環境或轉換跑道<br />要點是 發現自己在學業與未來工作的方向上 觀望太久了<br />我希望能盡快擺脫這優柔寡斷的狀態<br />如果值得果斷地再奮鬥一次 我會樂觀地準備<br />如果真該安定下來完成現在學業 畢業後再考慮大動作 我會愉快地接受<br />諸位大大若還有指教 在下一定洗耳恭聽 感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