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為啥此人紛糾多? #793792 - 2006-10-08 09:09:11 ahhung 見龍在田 註冊: 2006-06-17 文章數: 66 唉!!!<br />越描越黑~~~<br /><br />好的風氣,不能留存,<br /><br />壞的風氣..不斷循環~~~~<br /><br />看書,學功夫.比較實際~~~~~<br /><br /> 編輯者: ahhung (2006-10-08 09:12:2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