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大運不吵才怪呢!!!<br />雙方誰也不服誰<br />對方說啥也都聽不進ㄑ0.0+<br /><br />不過就算您ㄑ跟他們說 <br />他們也未必聽得別人勸<br /><br />所以還是請命主自己上來問吧@@"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板上論命一率免費..可來信告知PO在幾月幾日..給生辰.男命女命...
**************************************************************
若需詳解 請寫信至信箱或部落格留言
但私下論命需酌收費用~ 祝心怡^^~
MY BLOG:http://tw.myblog.yahoo.com/levi-lisingstor
擁有高級心理諮詢師資格.本人不口水.所以不需找我爭辯.我不會理的@@"
板上論命一率免費..可來信告知PO在幾月幾日..給生辰.男命女命...
**************************************************************
若需詳解 請寫信至信箱或部落格留言
但私下論命需酌收費用~ 祝心怡^^~
MY BLOG:http://tw.myblog.yahoo.com/levi-lisingstor
擁有高級心理諮詢師資格.本人不口水.所以不需找我爭辯.我不會理的@@"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