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友人說明年將結婚可是我看不出來跡象? #792945 - 2006-10-09 03:30:26
kitai007 離線
三陽開泰
註冊: 2001-02-06
文章數: 3605
來自: 台灣
過晚上11點以隔日子時算 這是中國由始以來都用的換日法

無論在八字或是斗數都是這樣用 何以命盤無誤?

如果你這位朋友是國曆12月16日晚上11點以後出生 就當以農曆的11月22日子時來計算 非21日夜子時

更何況 一個人結婚不結婚不是只考慮夫妻宮吉凶這麼簡單

如果她的對象真的屬羊 那她在明年根本不可能結婚

若是結婚有兩種可能
1.出生資料不對
2.對象不是屬羊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友人說明年將結婚可是我看不出來跡象? 志航 2006-10-06 03:45:22
Re: 友人說明年將結婚可是我看不出來跡象? 愛因斯坦 2006-10-06 04:38:02
Re: 友人說明年將結婚可是我看不出來跡象? 志航 2006-10-06 15:14:38
Re: 友人說明年將結婚可是我看不出來跡象? ahhung 2006-10-06 16:16:17
Re: 友人說明年將結婚可是我看不出來跡象? 半桶命理師 2006-10-06 16:46:07
Re: 友人說明年將結婚可是我看不出來跡象? 志航 2006-10-06 17:42:15
Re: 友人說明年將結婚可是我看不出來跡象? 志航 2006-10-07 07:58:00
Re: 友人說明年將結婚可是我看不出來跡象? leeming 2006-10-09 04:23:10
Re: 友人說明年將結婚可是我看不出來跡象? 志航 2006-10-11 15:27:03
Re: 友人說明年將結婚可是我看不出來跡象? kitai007 2006-10-06 22:38:24
Re: 友人說明年將結婚可是我看不出來跡象? 志航 2006-10-07 01:53:29
Re: 友人說明年將結婚可是我看不出來跡象? kitai007 2006-10-09 03:30:26
Re: 友人說明年將結婚可是我看不出來跡象? hx135ss 2006-10-12 01:02:47
Re: 友人說明年將結婚可是我看不出來跡象? 志航 2006-10-14 07:21:49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