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哇....囉命呀.... #79166 - 2002-03-20 19:40:41 20471 終日乾乾 註冊: 2001-07-10 文章數: 162 來自: H.K 謝謝...安靜哇....囉命呀...咁都得..我喜歡第一個very nice...ha..ha...藍影....^_^☆愛情往往不是敗於大事大非之下,而是流逝於微細的生活空間裏☆◎時間飛逝,濾走了淚水和傷痛,往事有了無可替代的滋味和迴憶◎◎也許理智只適合用在分析別人的過錯,感情用事才是我們每一個人最擅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