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兩者適合交往嗎? #791045 - 2007-01-29 02:27:37
命運真奇妙 離線
飛龍在天
註冊: 2003-04-08
文章數: 562
來自: 台灣
呵呵~還真準!
不過我不知道為何她願意跟我交往
你看得出端倪嗎?

ps.個性上雖然不同,到滿互補的,在一起還滿快樂的


編輯者: 命運真奇妙 (2007-01-29 02:39:10)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兩者適合交往嗎? 命運真奇妙 2006-10-01 12:37:07
Re: 兩者適合交往嗎? 愛因斯坦 2006-10-01 13:40:33
Re: 兩者適合交往嗎? 命運真奇妙 2006-10-01 13:50:18
Re: 兩者適合交往嗎? 愛因斯坦 2006-10-01 14:00:26
Re: 兩者適合交往嗎? 命運真奇妙 2006-10-01 14:06:16
Re: 兩者適合交往嗎? 愛因斯坦 2006-10-01 14:08:25
Re: 兩者適合交往嗎? 命運真奇妙 2006-10-01 14:10:46
Re: 兩者適合交往嗎? 愛因斯坦 2006-10-01 14:16:16
Re: 兩者適合交往嗎? 命運真奇妙 2006-12-04 15:08:16
Re: 兩者適合交往嗎? 資深總監 2006-12-05 09:50:26
Re: 兩者適合交往嗎? 命運真奇妙 2007-01-28 13:41:05
Re: 兩者適合交往嗎? 林仔阿 2007-01-28 15:18:29
Re: 兩者適合交往嗎? 命運真奇妙 2007-01-28 15:56:33
Re: 兩者適合交往嗎? prosta 2007-01-29 00:28:58
Re: 兩者適合交往嗎? prosta 2007-01-29 00:31:50
Re: 兩者適合交往嗎? 命運真奇妙 2007-01-29 02:27:37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