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會收異性友人的貴重物品嗎 #790927 - 2006-10-02 02:38:28 我走ㄌ 終日乾乾 註冊: 2003-11-19 文章數: 180 來自: 台北 噁,沒「特殊交情」的,收什麼ㄚ?偶又不是神女!<br />(偶這輩子碰過最大的禮物是一棟小套房,對方是個老男人,這種「禮」能收嗎?)<br /><br />男友或老公,太破費的,也免了<br />我是極簡主義,討厭收藏一堆東西啦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不要真ㄉ讓我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