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live in usa, just find a job with FED #790402 - 2006-09-30 00:33:34 林仔阿 一元復始 註冊: 2006-03-08 文章數: 1540 來自: 台南市 怎麼打英文呀˙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Email]k5802040@hotmail.com˙有問題來此MSN聊聊也許你會更明白你想問的問題˙[/Emai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