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各位大師!<br /><br />是的 讀書不專心 心不定 幾乎是我從小到大的毛病<br />靠著一點點現在已經不夠用的小聰明 和幸運 竟也能讀還不錯學校的研究所<br />也許是因為如此 才使得自己至今沒能拿出同齡朋友此階段該有的成績單<br /><br />前次國考的失敗 讓自己開始檢討自己的讀書 甚至生活態度<br />年齡也不小了 實在不該再爛漫 迷糊的過日子<br /><br />謝謝各位大師的解卦及建議 我會努力 希望來日有好的成果可以回報!!<br />
編輯者: aprilchun (2006-09-30 04:26:01)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