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應:
呵~~~呵~~~Johnny大大
小弟沒有惡意只有誠心...(真的沒有惡意)
其實三合局沒有成辣
雖然有些事真的是一命.二運.三風水..
但這一卦應該沒那麼嚴重辣...至少還沒有月破爻出現
未來的事其實也是要未來才能知道地..
此卦是在問財運...妻爻都受剋...
說真的~~~其實也是沒有財可言
應爻雖持妻財...此店面若之前生意不錯
應該是真的
用神卻伏在鬼下...官鬼又空亡
世生應,用神又剋世爻...
我不便對這個店面多說些什麼 -
卦主你喜歡的話...要多多觀察它才對
想再請問卦主這個店面塵封多久了![]()
謝謝大大分析
回饋
這個店面塵封目前為止是第二天,我禮拜五去看店面時前任店主才剛搬玩東西呢

用神卻伏在鬼下...官鬼又空亡
世生應,用神又剋世爻...
我不便對這個店面多說些什麼 -
卦主你喜歡的話...要多多觀察它才對 --> 大大請直言無彷,我一切都在評估中,沒有一定要怎麼樣,大家的意見我都很珍惜,也希望能聽聽大大的想法。
應爻雖持妻財...此店面若之前生意不錯
應該是真的
---> 聽再園區工作的朋友說,這家之前的生意是真的不錯的。 
此卦是在問財運...妻爻都受剋...
說真的~~~其實也是沒有財可言
---> 這是指這個店面沒財運嗎...還是....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