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辭祖儀式 #786130 - 2006-09-15 08:32:12
Tina31832 離線
一元復始
註冊: 2005-09-19
文章數: 1946
來自: 葫蘆墩
離了婚一定要去做這辭祖這件事, 否則男方的祖先會責怪妳, 為何妳都沒有去祭拜.<br /><br />萬一妳交了男朋友,或想再婚, 或不想婚卻想要有小孩 (我就是看到華姨那篇"明年生個丁亥的小孩", 起了心 <img src="/ubbthreads/images/graemlins/whicker.gif" alt="" />. 才想到要去辭祖的) , 男方的祖先會認為妳不守婦道, 而加以阻饒. 造成工作不順, 感情不順, 諸事不順.<br /><br />當然,這很不公平ㄝ. <br />為何女方要去拜別男方的祖先, 說明不能繼續伺俸的原因.<br />男方卻不用跟女方的祖先說明不在照顧女方的理由.<br /><br />不管如何, 女孩子為了自己將來的幸福, 辭祖還是好的.<br /><br />不需要去找人家幫忙, 只要自己準備好東西,到城隍爺那裡跪拜祈求爺爺做主就可以了.<br /><br />我今天很順利的擲了三個聖筊. <br /><br />第一個聖筊,我眼淚到眼框.<br />第二個聖筊,眼淚就掉下來了.<br />第三個聖筊,我都快哭出聲了.<br /><br /><br />我想,城隍爺知道我所受的委屈, 立刻就同意給我做主了.<br /><br />走出城隍廟, 我心裡真的有說不出的輕鬆.<br /><br />從此,真的跟他們家毫無瓜葛了.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辭祖儀式 Tina31832 2006-09-15 07:18:10
Re: 辭祖儀式 Tina31832 2006-09-15 08:03:07
Re: 辭祖儀式 小柳 2006-09-15 08:17:58
Re: 辭祖儀式 Tina31832 2006-09-15 08:32:12
Re: 辭祖儀式 小柳 2006-09-15 08:36:29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