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我的看法是 #78253 - 2002-03-26 16:37:35 潘文欽 星象學家 四季平安 註冊: 1999-12-21 文章數: 4215 來自: 基隆 呵呵!受教了!我太專注於掛意忘記梅花心易的外應重點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