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給各位未婚女士們 #779067 - 2006-09-13 17:06:12 澐兒 飛龍在天 註冊: 2003-07-01 文章數: 520 來自: 花園廚房 謝謝大家的祝福<br />其實當新娘的都會很漂亮....<br />難怪很多女生都會對"新娘"存有浪漫的幻想<br />不過我反而喜歡自然一點的感覺<br />我覺得自然的感覺比較耐看<br />所以其實根本人沒有差太多<br />除了眼睛大了一點之外^^||||||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生命,就該浪費在美好的事物上。 ↑